影/還是沒來!蘇貞昌點名後...韓國瑜稱「盡量到」依然缺席院會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參選2020總統大選公開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受訪時向韓國瑜喊話,請他專心市政,更點名他行政院會一次都沒到,韓國瑜則回應,院長要求他會盡量出席。行政院25日召開院會,韓國瑜最後還是沒來。

蘇貞昌24日受訪時感嘆,「希望韓市長就任一百多天,看他忙著選總統,是不是應該多專心點做高雄市長,請來列席行政院會,六都市長都有來,我當院長來,他一次都沒來過,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專心市政,才是真的回報市民的方法」。

面對蘇貞昌點名,韓國瑜24日回應,市府內部都有分工,副市長葉匡時特別主動說要參加行政院會,如果蘇貞昌要他本人參加,他會盡量到場。

行政院25日召開院會,六都市長中只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盧秀燕兩人親自到場,備受關注的韓國瑜雖然昨日稱「盡量到」,但最後還是缺席,由市府秘書長楊明州代為出席。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