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曝光上億豪宅樣貌!網驚:「洗手台是平的」本人回應了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kimkardashian、@kimkardashiansnap、Twitter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焦點,近日更公開了她與饒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所居住的上億美元豪宅。不過沒想到,一個洗手台引起了廣大網友討論,甚至釣出金卡戴珊本人PO文回應,一起來看看。

▲金卡戴珊。(圖/翻攝自IG、Twitter)

▲金卡戴珊。(圖/翻攝自IG、Twitter)

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行事高調,不過近日公開豪宅樣貌,卻讓人很意外,是由藝術家打造出的簡約修道院風格。特別是浴室中的開放式洗手台,竟然連水槽都沒有,還一度引起網友質疑,「這要怎麼洗」、「難道工人忘記挖了嗎?」、「只是裝飾?」

▲金卡戴珊。(圖/翻攝自IG、Twitter)

▲金卡戴珊。(圖/翻攝自IG、Twitter)

隨後便在推特上引起熱議,終於釣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本人親自拍攝短片為廣大網友們解答,原來這一洗手台,是出自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設計理念,甚至有8種版本,才完成最終作品。仔細看洗手台下方,就有一個小小的縫隙,能夠將水導流下去,美觀簡約的同時,也兼具時尚感,更不存在水到處噴濺的問題。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解答完畢之後,也讓網友們大讚,「貧窮限制想像力」、「真的是最酷的洗手台」、「果然是金卡戴珊,洗手台都能上新聞。」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