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開幹/巴黎聖母院大火 雨果《鐘樓怪人》早預言?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850年歷史法國巴黎聖母院4月15日發生大火,巧合的是在法國文豪雨果《鐘樓怪人》及16世紀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著作「百詩集」中,就有提到聖母院遭受大火侵襲的情節,再掀起預言熱潮。25日《關鍵開幹》邀請資深媒體人江中博、資深媒體人謝國安、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與討論,更多節目內容請鎖定《關鍵開幹》。

節目中資深媒體人江中博提到,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其實也應驗過不少事情,江中博就舉例:「如1666年的倫敦大火(Great Fire of London)和希特勒(Adolf Hitler)崛起、二次大戰、全球性污染、溫室效應等」,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更被外界稱讚應驗率達99%。世界上許多重大事件都不幸被諾查丹瑪斯「言中」,讓外界再次注意諾查丹瑪斯的預言,而諾查丹瑪斯與啟示錄都曾預告世界末日即將到來,外星人會對地球發動重大攻擊。

而已故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生前曾多次說明:「現在的地球無法讓人類生存1000年,人類如果一直居住在地球,早晚有一天會被外星人毀滅。」霍金生前一再警告,外星人可能對地球人類會造成威脅。對於外星人為何要入侵地球的原因,資深媒體人黃敬平在節目中提到,「這景況就像以前美洲土著遭到歐洲殖民洗劫一樣,地球上有外星人需要的資源,也有可能地球上的文明早有跟外星人接觸,如最近幾年大陸蓋了中國之眼試圖尋找其他地外文明」。霍金曾多次發表可以到達地球的任何外星生命,他們的科學技術一定超過地球,對於霍金留下的言論,節目中也熱切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320萬年前宇宙戰爭曝光外星人,竟來自另一個宇宙?專家稱我們找到的宇宙中存在的外星人痕跡,是當時在宇宙生存的遠古外星人留下的,但是現在的外星人或早就逃走了。迄今為止,科學家檢測到60多個「快速電波爆發」(fast radio burst, FRB),其中有兩個訊號的內容和特性非常相似,幾乎一樣。研究人員在學術期刊《自然》(Nature)上發表論文寫,這些重複訊號很有可能意味著,地球人將會在太空找到「大量人口」(substantial population)。

▲▼關鍵開幹節目主持人幹哥及來賓。(圖/記者劉芷妤攝)

▲關鍵開幹節目主持人幹哥及來賓。(圖/記者劉芷妤攝)

而在俄羅斯的森林裡突然不知何故出現很多奇怪的洞,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在節目中提到,「這些洞穴像是從地下往上爆出來!」而最難以理解的是這些神秘洞穴還傳出喊叫的聲音,對於這現象,謝國安在節目中談到:「有一些評論人士指出,這些洞有可能是樹洞,當火山灰沉澱在樹上變硬,才成為現在看到的這種洞穴,也有地球空心論的人士認為,這個明顯是地底人幹的!」節目分別推出「關鍵熱搜」、「奇聞異事」、「歷史謎團」、「奇案追蹤」、「幹哥推推」五個小單元,所有獨家又勁爆的內容,鎖定4月25日週四下午13:00《關鍵開幹》,邀請資深媒體人江中博、資深媒體人謝國安、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與主持人彭華幹幹哥作伙在雲端開幹。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關鍵開幹》

《ETtoday新聞雲》關鍵開幹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播出,分別推出「關鍵熱搜」、「奇聞異事」、「歷史謎團」、「奇案追蹤」、「幹哥推推」五個小單元,並邀請焦點人物、專家學者、市井小民等火線人物,作伙在雲端開幹。

「關鍵熱搜」這單元為你(妳)蒐羅全台各地的驚奇人物,如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八仙塵爆火吻人魚蔣欣宸、德台泰拳正妹陳無憂等,熱搜人物前來雲端近距離線上互動;在「奇聞異事」單元中,網羅世界各地的稀奇古怪,讓你(妳)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皆通曉;「歷史謎團」不只是講古,而是解謎古今中外的歷史疑雲,和你(妳)從遠古談到現代文明進步;「奇案追蹤」搜集社會離奇案件,跟著幹哥找線索破奇案;最後將生活趣味、好玩新知帶在「幹哥推推」這單元大推給你(妳)。

 《關鍵開幹》於2019年04月18日正式首播,每周四、周五下午13:00,跟著幹哥在雲端幹盡天下不平事,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ETtoday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