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看大象!台中老闆休店「回程不確定」網笑噴 在地人曝驚悚真相:貼2年了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老闆你去哪了?一名男網友貼出台中逢甲夜市附近一間店家公告照片,上面寫著「老闆去非洲看老虎、獅子、大象,回程時間不確定,四月見」,引來7000多名網友笑噴「被吃掉了」,沒想到在地人跳出來爆料說,這已是2年前的公告,店家已歇業,「老闆沒有再回應」,超級毛骨悚然,讓網友全嚇瘋了。《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到粉專「老婆炸醬麵」查看,最後一則留言竟是在2017年3月31日。

▲▼「非洲看大象,4月回」台中老闆公告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這公告已經是2年前畫面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張貼出店家公告,上面寫著「03/20~04/?? 老闆去非洲看老虎、獅子、大象,回程時間不確定,有營業時間或任何疑問,可私訊FB老婆炸醬麵,或家老闆line詢問,四月見!」最後還附上QR Code讓民眾盡情掃描,紅色公告超級顯眼,要不注意也難。

▲▼「非洲看大象,4月回」台中老闆公告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店家Google資訊已是「永久停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非洲看大象,4月回」台中老闆公告笑噴。(圖/翻攝Google Map)

▲Google景象是2018年拍攝,鐵捲門上公告已不見。(圖/翻攝Google Map)

現在已經4月25日了,他也在貼文上著急問道,「已經過了那麼久,老闆到底從非洲回來了沒~有住逢甲夜市附近的可以去看看~」引來7000多名網友笑噴,紛紛惡搞留言說,「可能被當飼料了」、「老闆去剪獅子頭上鬃毛吧」、「獅子說:已吃飽」、「可能過不久。老婆張貼老闆7天後回來」、「說不定老虎已經消化排出了,成為非洲的一團肥料」。

也有網友亂猜測,「老闆是去找『黑豹』問《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吧」、「老闆找到瓦干達不想回來囉」、「老闆在非洲開分店了吧」、「可是老闆,非洲沒老虎,你說的是你旁邊那位嗎?」、「可能在那邊當酋長了~回來幹嘛」、「離月底還有幾天,再等等」、「我等了快二十年張無忌都還沒到大都」」。

▲▼「非洲看大象,4月回」台中老闆公告笑噴。(圖/翻攝自粉專/老婆炸醬麵)

▲▼「非洲看大象,4月回」台中老闆公告笑噴。(圖/翻攝自粉專/老婆炸醬麵)

死忠顧客2017年3月31日還貼出照片詢問,店家也在留言區透露要去非洲,(圖/翻攝自粉專/老婆炸醬麵)

正當網友一片開玩笑時,有當地人跳出來爆料說,這家店位在西屯西安街上,公告是2017年張貼的,至今已經超過兩年了,該店家似乎早已歇業,「這張圖片,兩年前就貼在臉書,後來老闆似乎都沒再回應了。」這答案超級毛骨悚然,極為擔憂。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到粉專「老婆炸醬麵」查看,發現臉書貼文停在2016年11月13日公告,「老闆被抓去教召,11/14~11/18休息五天,慶祝離開軍營鬼地方11/19~11/20 週六週日下午2點~5點、晚上8點~11點來店按讚,免費招待大炸面一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文字超級幽默。

雖然粉專貼文停擺,但仍有死忠粉絲不斷在評論區留言,最後一個是在2017年2月。而該則教召貼文下,有一名當地粉絲2017年3月31日PO出「老闆去非洲公告」照片,他還不死心問店家「老闆何時要再出江湖阿?」,店家也浮出水面回應「非洲新口味!四月中見~」之後再也沒有人回,讓爆系網友全嚇翻了,甚至朝聖粉專詢問「老闆還沒從非洲回來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評論區停留2017年2月。(圖/翻攝自粉專/老婆炸醬麵)

▲▼「非洲看大象,4月回」台中老闆公告笑噴。(圖/翻攝自粉專/老婆炸醬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