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噴700「藍芽耳機」到手! 他回家一拆「高級OO組」哭了:烙賽30天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嘉義縣一名劉姓網友昨天路過某間娃娃機店,一時興起的他看準有藍芽耳機的機台,便開始投錢狂夾,最後噴了700元才到手;沒想到晚上回家開箱後,映入眼簾的竟是牙膏組,氣得詛咒黑心台主,而大票網友則認為,應該要報警處理,不要姑息。

▲狂噴700「藍芽耳機」到手竟是牙膏。(圖/劉先生授權引用)

▲牙膏和耳機套。(圖/劉先生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祝你烙賽30天,一個月天天烙賽。」劉先生表示,當天下午他碰巧經過娃娃機店,就這樣前後投了700元,才夾到這款藍芽耳機,結果晚上拆開後,竟然變成高露潔牙膏,而且連充電線也不見了,只剩下一組耳機套

瞬間變成冤大頭的他雖然無奈,仍不忘開玩笑說,「就算是頂級的......,但這牙膏也太貴啦,刷下去可能牙齒超白,不然怎麼那麼貴,還是這是『高露潔牙膏藍芽耳機』,可能是牙膏頭要套上耳機套,這樣才能聽XDDD。」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此為娃娃機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記者陳韋帆攝)

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也紛紛怒道,「好靠北,詐欺了」、「可以報警喔」、「告死台主,你會獲得豐厚獎金XD」、「如果沒有告示牌的話,這應該已經算欺騙消費者了吧」、「打電話給台主...看他怎麼說」、「少了牙刷,不過這台主太扯」。

還有碰過類似情況的苦主表示,「我夾過小海螺,裡面放用過很久的小海螺,一堆沒良心的台主」、「X他媽的iPhone盒裡面兩條金莎巧克力」。

另外,這款藍芽在網上的價格,從600多元到1300元不等,原本劉先生以700元夾到,也許算小賺,但裡面放的是牙膏和耳機套,那真的虧慘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