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趕上《復仇者》首映日!他爽炫購票頁面...40分後悲劇發生 笑瘋1.4萬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差點看不成《復仇者聯盟》!一名粗心網友昨日在臉書上po出手機購買電影票的憑證頁面,卻沒把領票的QR Code遮起來,導致他一小時內又再度火大發文表示「誰取了我的票!」樂極生悲的場景直接上演,笑倒1.4萬名網友,帶給大家美好歡樂的一天。

▲▼   看電影 樂極生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再炫耀啊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友人糗事,原來朋友昨日也趕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首映日,提前用手機購票,準備和另外兩位友人一起觀賞。朋友買完票後,興沖沖地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購票頁面,還寫上「看電影去嘍!」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沒想到發文後的42分鐘,他又再度po出一張有怒火背景的貼文,上面寫著「誰取了我的票!!!」原來他沒有把上則貼文內的QR Code遮起來,導致票被其他人領走,心情整個大洗三溫暖,讓原po忍不住嘲笑「再炫啊!QR Code也不遮!」

貼文在半天就吸引了1.4萬名網友按讚和1千多則留言,大家都笑瘋表示「一天快樂的心情從這開始!有夠好笑!」、「笑一個歪腰」、「笑死,太賤了」、「好想要有這種朋友」、「自作孽欸」、「我昨天也是幹了這蠢事,結果五分鐘後想到趕快刪掉限時動態」、「被復仇了」、「他還缺朋友嗎」。

另外也有許多人表示用截圖應該是不能換票的,「有一次我用截圖,就被攔下來說要用app」,但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是用機器換票就沒有這個疑慮,「我今天就是用截圖的圖片去換的」。其他鄉民則建議苦主去座位堵人,或是調監視器也可以,「盜取的更笨,這可以告的,傻傻的」。

▲▼   看電影 樂極生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好是虛驚一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在眾多留言之中,原po也更新結果表示,後來苦主發現其實是誤會一場,「沒事了,是其他兩個朋友先去取票了。」還好看電影的好心情沒有被毀掉。雖然也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模仿大陸網友的發文,但無論如何都製造了不少笑料。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大陸網友同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看電影 樂極生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