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渲染圖曝光 網:顯然設計團隊在度假

▲▼Google Pixel 3a渲染圖。(圖/翻攝Twitter)

▲Google Pixel 3a渲染圖。(圖/翻攝Twitt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計畫推出的中階平價機Pixel 3a系列手機幾乎可說是沒有什麼秘密,近期科技部落客Evan Blass的Twitter還流出該系列手機的渲染圖。

綜合外電報導,科技部落客Evan Blass在其Twitter上並沒有提到任何有關這支手機的細節,內容僅僅只有「Google Pixel 3a」。細看該張渲染圖,其設計與去年發表的Google Pixel 3相當類似。

在Evan Blass的Twitter發布這張照片後,許多國外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達看法,「為什麼2019年會有人想買這樣的手機?我認為它必須要有一個好相機」、「很顯然,Google的設計團隊永遠在度假(該名網友暗指Google的設計了無新意)」、「即使考量它的定位為中階機,但這些邊框還是很荒謬」、「很像三星Galaxy Fold的小螢幕」、「太像2017年的設計了」。

目前外媒普遍預測Google Pixel 3a系列手機將搭載高通的S670處理器,並將搭配Adreno 615 GPU;Pixel 3a螢幕尺寸為5.6吋,而Pixel 3a XL則為6.9吋,兩款手機都將搭載OLED螢幕。而在電池續航力方面,Pixel 3a電池容量為3,000mAh,而Pixel 3a XL則為3,400mAh。

在拍照功能方面,兩款手機的前鏡頭皆為800萬畫素,後鏡頭則都為1,200萬畫素;支援Active Edge可擠壓側面功能與eSIM,兩款手機的充電接口皆為Type-C,並支援18W的快速充電。且除了傳統的黑、白兩種機身選擇外,這次將再特別增加紫色的顏色選擇。

Google Store日前將官網更換新頁面,寫著大大的「援軍已經在路上了」、「5月8日將有大人物蒞臨Pixel宇宙」等字樣,似乎暗示著新款的Pixel手機將於美西時間5月7日(台灣時間5月8日)的Google I/O 2019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