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超模低胸+馬甲線辣炸萬寶龍趴! 卡拉姊姊開深V拼了

▲萬寶龍在柏林開趴!現場超嗨~(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柏林報導

德國精品Montblanc(萬寶龍)於台灣時間25日凌晨,在柏林發表全新行李箱與系列皮件,邀請許多明星、名人及各地KOL共襄盛舉。因為活動是派對性質,大家的穿著以凸顯自己為主,27歲超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用超辣的穿搭,吸引媒體與閃光燈搶拍,秒成全場焦點。

▲萬寶龍柏林開趴(圖/記者楊坊士攝)

▲蘇琪沃特豪斯亂髮造型配低胸、馬甲線很吸睛。(圖/記者楊坊士攝)

曾是「小白」布萊德利庫柏女友的蘇琪沃特豪斯,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雜誌大片、廣告都曾大膽秀出來。在活動上她單穿類似小可愛的紅色短版背心,不僅大露胸線,在擺Pose時,馬甲線也清晰可見。她時不時更撩起澎鬆亂髮、露出香肩,一舉一動都令人目不轉睛。

▲萬寶龍柏林開趴(圖/記者楊坊士攝)

▲芭碧迪樂芬妮深V、秀美腿同樣吸引許多人狂拍。(圖/記者楊坊士攝)

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的親姊姊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也是嘉賓之一。在蘇琪沃特豪斯前一步登場的她,單穿長版西裝外套,深V透視的視覺效果,加上兩條長美腿,同樣很搶眼。

▲萬寶龍柏林開趴(圖/記者楊坊士攝、翻攝自Montblanc IG Story)

▲兩人從背板就一路黏到派對會場裡。(圖/記者楊坊士攝、翻攝自Montblanc IG Story)

都來自英國的兩人一見如故,在背板前就展現閨蜜情誼,合照、聊天不斷,隨後也一起走上位於3樓的派對會場。而46歲美國演員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帥哥演員Alex Pettyfer也都親臨現場,一同感受新品魅力。

▲萬寶龍柏林開趴(圖/記者楊坊士攝)

▲安卓亞布洛迪、演員Alex Pettyfer都參加盛會。(圖/記者楊坊士攝)

▲萬寶龍柏林開趴(圖/記者楊坊士攝)

▲萬寶龍發表全新行李箱,與藝術家Marc Jung合作打造街頭感塗鴉主視覺舞台。(圖/記者楊坊士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