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3兄弟「性侵5名弟妹」10年!爸知情冷眼看:青少年衝動而已

▲▼美國3兄弟性侵弟妹10年。(圖/翻攝自foxnews)

▲美國3兄弟性侵弟妹10年,爸爸竟知情不報。(圖/翻攝自foxnew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發生一起可怕的家庭性侵,3名兄弟在過去10年性侵自己的4個姊妹以及一個弟弟,而62歲的父親布萊恩(Brian Keene)完全知情,但卻沒有報警或是介入處理,放任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目前4人皆已被逮捕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在本月稍早接獲通報,民眾表示有可疑車輛出沒,還發現了一名19歲的女性。這名女子告訴警方,她的弟妹長期受到虐待,住在極其骯髒且不安全的房子裡,才選擇逃家,並揭發恐怖的哥哥們。警方調查後發現,被指控性侵的分別為29歲的詹姆斯(ames)、27歲的伊利亞(Elijah)還有20歲的喬夏(Josiah)。

19歲的女子告訴警方,她在12歲到15歲的期間多次被哥哥伊利亞性侵,22歲的姊姊也揭露,伊利亞在她年僅8歲的時候就對自己伸出狼爪侵犯;另一名16歲的女孩則說,她從小時候開就時常被伊利亞以及大哥詹姆斯猥褻,更被迫口交,另兩名受害者則是12歲的妹妹和14歲的弟弟。

受害者們提到,哥哥會帶他們到地下室性侵,一周會發生好幾次,更驚人的是,父親布萊恩對這些犯行都知情,但卻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在接受警方審問時,布萊恩也坦承知道兒子們會越虐待侵犯弟妹,但覺得只是青少年「荷爾蒙過剩」的緣故而已。伊利亞也承認自己的行為,他辯稱很想停下來,但受性愛成癮所苦。

警方也發現,一家人居住的環境非常惡劣,牆上和地板上有好幾個破洞,甚至沒有暖氣,衛生條件也很差,此外,幾個孩子雖然已申請在家自學,但警方認為他們根本沒有接受適當教育。目前爸爸布萊恩被以疏於保護及照顧未成年人起訴,3名哥哥則是被以一級性侵孩童、性侵13歲以下孩童多項罪名起訴,可能還會再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