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別人只是不想說出口 我有什麼討人厭的缺點?

▲目前的我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很多時候
我們不知道自己有哪些缺點
也不知道別人眼中的自己
有什麼討人厭的地方?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我有什麼討人厭的缺點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真的要調整一下了,這樣的牌組代表自我中心以及理性,奧斯不得不說,大部分的時間,你都太愛講道理了,所以面對問題或是朋友的狀況,你都可以給上許多幫助或是建議,不過,偏偏你就是太過理性了,不是能夠討拍的人,很多時候,只是想跟你抱怨或是討拍,但你卻開始抓著對方,並理性分析問題,而這樣的狀況,大部分的時間,會讓朋友覺得你太愛講道理,可能會給朋友許多壓力,要多注意喔!

牌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就像個媽媽一樣,不但能照顧朋友也能替朋友著想,但偏偏這樣的牌組就帶著母愛以及繁雜思緒,你是那種會照顧朋友的人,不過,你又會習慣唸上幾句,這樣會讓朋友覺得你太愛碎念了,像個老媽子一樣,所以當朋友和你相處時,就會感到些許的壓力,奧斯會建議,體貼他人或替他人著想,並不是壞事,但有時候也是種壓力的來源。

牌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沒有太大缺點,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互相與尊重,所以你與朋友之間的相處,都拿捏滿好的,因為你的個性是比較分明的,對於自己親近的朋友或是在意的人、事、物,就會顯得非常在意,如果是不熟的人,你就會不當一回事,當然不是說這樣子不好,只是對於剛要與你熟悉的人或是剛認識的人,就會覺得滿生疏的,畢竟,你也不是喜歡做表面的人,面對不熟的人還要裝的很熟一樣,你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所以你的個性對於親近的朋友來說,就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

牌lV

選擇這組牌朋友,真的要積極一點喔!這樣的牌組代表想太多,有許多事情你想做,但偏偏就是會想太多,會有一堆到底好不好的想法出現,然後就會思考很久,不過,有時候你會問問朋友的意見,但朋友給你意見後,你還是沒辦法決定,這樣就會讓朋友覺得你很麻煩,所以奧斯要建議你,需多加調整一下,不然你周遭的朋友,會覺得你太婆婆媽媽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