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同框少女時代! 網驚無違和:差點找不到她

2019年04月24日 23:2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9歲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在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飾演「驚奇隊長」。擁有絕佳比例身材的她,近來被P進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演出照片中,讓網友大呼:「無違和!差點找不到驚奇隊長在哪!」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出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爾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身穿的洋裝,與少女時代打歌服相似。(圖/達志影像)

布麗拉森日前在首爾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宣傳時,身穿一件藍色洋裝V領、粉紅色花瓣裙擺的洋裝,亮麗走上紅毯。不過這套造型被發現神似少女時代2015年發行專輯《Lion Heart》時的打歌服,因而有網友將她們P在一起。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被P近少女時代無違和。(圖/翻攝自IG、達志影像)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右一)被P進少女時代無違和。(圖/翻攝自IG)

這張合成照先是被布麗拉森的造型師看到,轉發到IG限時動態還配上「笑哭」的表情。布麗拉森24日也轉發同一張照片,似乎也覺得非常有趣。而布麗拉森甚至還附上了來源,被稱讚:「非常有SENSE!」

▲防彈少年團、少女時代和Wanna One(順序從上到下)的個人資訊都被販售。(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少女時代、EXO、Wanna One臉書)

▲少女時代。(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被P近少女時代無違和。(圖/翻攝自IG、達志影像)

▲布麗拉森也轉發自己被P進少女時代的搞笑照片。(圖/翻攝自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