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田賽/陳奎儒110欄決賽13秒39 平全國紀錄奪銅達標世錦

▲亞運田徑,110欄陳奎儒。(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110欄陳奎儒。(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洲田徑錦標賽21日至24日在卡達展開,,中華隊目前累積1金2銀,24日進行多項決賽,包括男子110公尺跨欄、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男子跳高決賽、男子跳遠決賽,其中台灣欄神陳奎儒在110公尺跨欄決賽跑出13秒39,追平自己創下的全國紀錄,奪下銅牌。

陳奎儒在上屆田徑亞錦賽110公尺欄架決賽,以13秒82排名第六,近兩年成績持續進步,去年在雅加達亞運中還締造13秒39一舉鍍銀,並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創下個人最佳成績,今年在澳洲賽剛跑出13秒68排名亞洲第二,僅次於大陸的謝文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奎儒在本屆亞錦賽110欄預賽跑出13秒61創下本季最佳,賽前也被看好能夠拿下銀牌,24日決賽他將和大陸謝文駿、曾建航,日本金井大旺、高山峻野等人同場對決,力拼個人首面亞錦賽首牌。最終陳奎儒跑出追平自己最佳的13秒39成績,拿下銅牌,金牌為大陸謝文駿的13秒21、銀牌則是科威特選手的13秒35。

陳奎儒的教練王國慧表示,「奎儒手有撥到的科威特選手,因此受到影響。」不過陳奎儒的13秒39成績,也確定達標世錦賽參賽標準的13秒46。

▼亞田賽,陳奎儒110欄奪銅 。(圖/中華田協提供)

▲▼亞田賽,陳奎儒110欄決賽13秒39 奪銅          。(圖/中華田協提供)

關鍵字: 亞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