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木星宣布:我再婚! 超美「低胸白紗照」曝光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這群人」創作影片多年,嘗試過各式各樣的題材,每位成員也都經營出個人風格,各自擁有不少粉絲。其中,木星24日突然在Instagram上傳婚紗照,披著美美的白紗,俏皮解釋:「我再婚!」立刻吸住粉絲目光!

▲這群人木星又PO婚紗照。(圖/翻攝自木星Instagram)

▲這群人木星曬出美美婚紗照。(圖/翻攝自木星Instagram)

木星穿上滾蕾絲邊的低胸婚紗,大方露出美肩、鎖骨和手臂,為了搭配設計華麗的婚紗,也特別化上美美的妝容,並精心整理了髮型。她發文解釋:「我再婚,謝謝。」還打卡在大直典華,更令人好奇她穿上婚紗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群人木星又PO婚紗照。(圖/翻攝自木星Instagram)

▲這群人木星又PO婚紗照。(圖/翻攝自木星Instagram)

▲木星過去也穿過不同類型的婚紗。(圖/翻攝自木星Instagram)

不過,木星以往為了工作,已不只一次穿上婚紗,使得粉絲對這類照片有了免疫力。眾人淡定稱讚「好美」、「正翻了」、「終於被收留」,也開玩笑問「這次要嫁給誰」、「前夫的贍養費有拿到嗎」,十分爆笑。

事實上,木星雖然一直沒透露感情狀況,穿婚紗也總是為了工作,但因為跟團員展榮十分要好,常常開玩笑自組CP,所以每次PO出婚紗照,總會有粉絲調侃「跟展榮嗎」,也成為另一個有趣的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