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紐維拉回鍋中信兄弟 將於25日抵台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紐維拉。(圖/記者黃克翔攝)

▲紐維拉。(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目前以12勝6敗1和戰績位居聯盟第一,領先第二名Lamigo桃猿3場勝差,中信兄弟仍繼續補強戰力,球團24日公佈,與去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紐維拉(Elih Villanueva)簽約,紐維拉將於25日抵台,待體檢通過後至二軍屏東基地報到,再度披上黃衫與兄弟們並肩作戰。

紐維拉曾於2016年參加中信兄弟春訓,但表現不如教練團預期,開季前即離隊,去年與中信兄弟一同在美國進行春訓,隨隊接受測試後獲簽約機會,同年9月28日對上桃猿隊時投出無安打比賽,完投9局送出10次三振、1次保送,投出生涯代表作。

目前中信兄弟一軍洋將戰力分配採2投1打方式,洋投艾迪頓(Nick Additon)、 萊福力(Mitch Lively)及洋砲里迪(Alex Liddi),球團表示,相信紐維拉的回鍋不僅能讓隊友間良性競爭,也更完整中信兄弟的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