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臉書高喊一起show國旗 推薦支持「鴻海國旗帽」網站

2019年04月24日 18:15

▲郭台銘高喊一起show國旗 推薦支持「鴻海國旗帽」網站。(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和Line官方帳號,特別舉辦活動要送「鴻海國旗帽」,結果造成臉書紛絲專頁7萬人抽300頂、LINE@更是20萬人抽300頂的情況,因此幫忙製作鴻海國旗帽的工廠的楊老闆特別決定加碼製作,稍早郭董也在臉書推薦支持。

郭台銘臉書稍早以「國旗帽網站上線,請大家支持台灣優良廠商楊老闆」為題,提到小編表示,大家期待已久的國旗帽上線,上次抽300頂國旗帽,卻湧入7萬人參加,好多沒中獎的朋友紛紛來信說真的很喜歡國旗帽,希望可以販賣,但是郭董說要讓做國旗帽的楊老闆自己賣。

因此郭台銘臉書特別放上「楊老闆的賣場」,並稱「鴻海國旗帽」上線了,並提到楊老闆是鴻海配合製作帽子的廠商,這頂帽子人氣爆棚,愛國旗真心不換,希望各位喜歡國旗帽的朋友多多支持本土中小企業,讓我們一起show出身上的國旗,用中華民國國旗把大家團結在一起,並在最後聲明,鴻海集團或郭董本人將不經手國旗帽任何金流、物流。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