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公偷偷訂閱色情頻道 她暴怒「猛開2槍」擊斃:敢羞辱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Little Rock)一名女子帕翠霞․希爾(Patricia Hill)發現丈夫屢次偷訂閱色情頻道,氣得衝回房間拿起手槍,直接射殺結婚多年的另一半。

自慰,打手槍(圖/達志/示意圖)

▲法蘭克偷訂閱色情頻道,因此被妻子開槍打死。(圖/達志/示意圖)

綜合外媒報導,69歲的帕翠霞2018年7月發現丈夫法蘭克(Frank Hill)偷偷訂閱色情電視頻道,氣得大吵一架、直接取消訂單;豈料,帕翠霞過沒多久又發現法蘭克重新訂閱,讓她當場理智斷線。

▲帕翠霞(右)因為不滿老公法蘭克(左)訂閱A片頻道,結果開槍把他斃了。(圖/警方檔案照片)

▲帕翠霞(右)認為老公法蘭克(左)污辱她。(圖/警方檔案照片)

帕翠霞直接衝回房間內,拿起自衛用的手槍朝法蘭克猛開兩槍,當場把丈夫擊斃。帕翠霞22日出庭時辯稱,丈夫訂閱A片頻道對她是莫大的侮辱,認為自己的行為無罪。

對此,帕翠霞的辯護律師表示,帕翠霞認為法蘭克訂閱色情頻道,是污辱她和她信仰的宗教。全案仍在審理中,帕翠霞的精神狀態也正由醫師進行評估。

影/雞蛋別放冰箱門!「沙門氏菌」全吃下肚...洗蛋也不行

再飆一天35℃熱夏!周四深夜「北→南變天」 下雨熱區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