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新電影暴雷新招 改暱稱「OOO是兇手」直接雷

▲日本三日票房衝新高!《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再破紀錄。(圖/廠商提供)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各種花式暴雷騷擾事件頻傳。(圖/業者提供)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復仇者聯盟4》陸續在全球上映,不僅許多影迷趨之若鶩,就連所謂的「暴雷」大軍也紛紛出籠,然而並不是只有《復仇者聯盟4》飽受暴雷之苦,最近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的新劇場版也是各種傳出許多惡意騷擾的暴雷者,專家建議影迷如果不想被暴雷,建議可以先將相關關鍵字「靜音」來防範。

《名偵探柯南》第 23 部劇場版《紺青之拳》已於 4 月 12 日在日本上映,這部歷久不衰的作品再次打破自己的紀錄,依據發行片商東寶的數據,前三日的票房達到 18 億 8629 萬 2700 日圓,觀影人數達到 145 萬 8263 人的新高,台灣地區則是預定在 7 月 10 日上映。

根據日本媒體《J-CASTニュース》報導指出,在日本盛行的社群網站 Twitter 上面,開始出現許多故意在《柯南》電影相關推文下方直接回文說出兇手是誰的現象,又或者是直接將推特帳號的用戶名稱直接修改成「OOO就是兇手」,並且藉由按讚推文讓發文者收到通知,進而達到「暴雷」的效果。

日本 IT 記者高橋曉子認為,由於這些要去看《柯南》的人都會被騷擾者盯上,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在推特上公開要去看《柯南》這件事情,同時高橋曉子也建議怕被暴雷的人,可以利用推特內建的關鍵字靜音的功能,將《柯南》相關的關鍵字直接靜音,直到看完電影為止就可以解除關鍵字靜音。

關鍵字:柯南暴雷復仇者聯盟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