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最美座位!他竊喜拍照炫耀...起飛時發現全是夢 左手亮點超哀怨

▲▼  飛機上最美的位置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飛機上最美的位置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開心一場!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組照片,他表示好友日前搭飛機時,發現對面剛好是空服員的座位,難掩興奮之情,立刻拍下來和他炫耀。沒想到準備起飛時才發現全是夢一場,讓原po忍不住貼上網嘲笑他一番。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朋友傳給他的照片,他表示好友搭飛機時,座椅剛好就位在空服員座位的對面,心想等等就有「機上最美麗的風景可以看」,趕緊拍下來跟原po炫耀一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備起飛之後換我笑他了。」沒想到最後那個位置,竟然是由一位空少乘坐,讓朋友好失望。圖中還可見,他的左手拿著一本雜誌,似乎是另類的無聲抗議,寧願看書也不想和男空服員對到眼。

▲▼  飛機上最美的位置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寧願看書也不要看對面嗎XD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張照片並列一對比,網友都笑翻表示,「空少也很好啊」、「那個手很可以...想看臉」、「反正閒著也閒著,交換一下聯絡方式吧,或許會找到生命中的出口!」、「可惡!想坐」、「個人覺得這個位子讚捏~養眼又養腳XD」、「一樣賞心悅目啦」。

還有不少網友秀出各家航空的空姐座位照,表示自己全程都沒有睡著;不過也有人認為坐空服員的對面很尷尬,「我不喜歡坐那裡,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坐旁邊的那個也很無言吧!手臂都碰的到了」,但其實空服員僅會在飛機起降時坐下,其他的時間多處於移動狀態服務乘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