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韓國瑜進全民調 八百壯士讚國民黨:符合民意的初選辦法

▲▼韓國瑜、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八百壯士指揮官吳其樑24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表示,若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和八百壯士全力支持,也認為韓國瑜是國民黨最強人選,比郭台銘強。隨後國民黨宣布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韓國瑜等擬參選人直接納入全民調,八百壯士隨即在臉書粉專大讚,國民黨推出符合民意的初選辦法。

國民黨中常會上有中常委提案,將韓國瑜、郭台銘等擬參選人直接納入全民調,不會有登記領表的正式初選程序。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裁示,把主動和被動參與總統初選的候選人,全部納入在初選民調。

對此,八百壯士粉專表示,國民黨中常會推出符合民意的初選辦法,讓韓國瑜與幾位有意承擔大任的參選人,能夠順利參加公平公正的黨內初選;民主政治的真諦,只有讓人民來監督政府,政府才不敢鬆懈。只有人人珍惜手中這張選票,一起來為自己的未來負責,才不會繼續被政客操弄,被政黨愚弄。

韓粉非韓不可的聲量不減,再加上基層假韓粉,綠白競爭者酸話連連,發動網軍假支持真分化,讓整個國家人心浮動焦躁不安,何忍讓韓國瑜一人獨挑國家興亡之責;若大家認定韓國瑜是中華民國存亡絕續的重要資產,請給韓國瑜喘息空間,也給其他參選者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繼續造只是揠苗助長,愛之適足以害之,就讓全民調決定國家的未來吧。」

八百壯士也提到,韓國瑜五點聲明中所說「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此言道出多數台灣人民的心聲,「藍綠白陣營政客們聽懂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