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化妝品常消失!開櫃子「伸出釣魚手」 媽崩潰:你不要醬子

▲▼化妝品常消失!開櫃子「蹦出釣魚手」 媽崩潰:你不要醬子。(圖/翻攝自Twitter:xiomara_gomez18)

▲馬麻打開櫃子就被這雙毛手偷襲。(圖/翻攝自Twitter:xiomara_gomez18,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打開門馬上抓到兇手!國外有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逗趣影片,前陣子她發現的化妝品常常消失,就算收納進起來狀況也未改善。直到最近打開櫃子,她親眼看到一雙「釣魚手」伸進去亂撈,輕鬆把東西拿出來,這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家裡的貓咪niño搞得鬼!

網友日前在推特分享影片並寫道,「這是我每天都要面對的爛事!」畫面中,當她打開櫃子,niño輕巧的鑽進夾縫,小手伸出進去亂撈,三兩下就用爪子成功勾住粉底液,準備拿走,嚇得馬麻急忙阻止,「不~你不要這樣子!」,1人1貓荒亂的你撈我搶,讓人看了跟著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化妝品常消失!開櫃子「蹦出釣魚手」 媽崩潰:你不要醬子。(圖/翻攝自Twitter:xiomara_gomez18)

▲兇手正面照。

這段可愛又好笑的影片分享出來之後,短短3天已經累積478萬的觀看次數,臉書粉專LADbible也轉貼分享,網友看完紛紛被niño那雙萬惡的小手給融化,「好可愛的小偷!」、「求小偷真面目」、「身為貓奴的無奈」、「我家的貓除了撈化妝品,連襪子都不放過」、「我家的貓什麼都不偷,只偷我的心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化妝品櫃子釣魚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