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iPad電池續航大比拚 11吋iPad Pro奪冠

▲▼5款iPad電池續航大比拚。(圖/翻攝自YouTube/TheJuan&Only)

▲國外YouTuber TheJuan&Only針對蘋果旗下5款iPad進行電池續航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TheJuan&Onl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蘋果iPad產品列中有今年才發布的第5代iPad mini及第3代iPad Air、11吋及12.9吋兩種螢幕尺寸的iPad Pro及入門款9.7吋螢幕的2018年版iPad,共5款iPad。近日國外YouTuber TheJuan&Only就針對蘋果旗下5款iPad進行電池續航測試,11吋的iPad Pro以7小時54分的續航時間成為產品列中續航最佳的機款。

為維持測試的公平性,受試的iPad使用時間都在一年以內,並在同一個Wi-Fi環境下進行測試,測試方法是在不關閉螢幕及應用程式背景活動的情況下,連續使用一系列應用程式,包括跑分、錄影及瀏覽網頁、推特,最後再玩遊戲(Temple Run 2),並持續記錄每個階段的電量,最後再播放YouTube影片至完全耗盡電量直至關機為止。

經實測,5款iPad的電量耗盡所需時間分別為:

1、iPad Pro 11吋 2018版:7小時54分
2、iPad 2018版:7小時21分
3、全新iPad Air:7小時3分
4、iPad Pro 12.9吋 2018版:6小時55分
5、全新iPad mini:6小時3分

據蘋果官網的描述,這5款iPad使用Wi‑Fi無線上網、觀賞影片或聆聽音樂,其續航最長可達10小時,但經實測都不及8小時。2018版iPad可能因規格較低,因此電池續航較長,雖然較舊,但留言處普遍推崇該機款。而iPad mini雖然電池續航力為全系列中最低,但觀察留言仍有不少人傾向購入iPad mi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