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m朱正廷遭保鑣「一個拐子撞飛」! 畫面曝光粉絲暴怒...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朱正廷曾參加韓綜《Produce101》第二季,隨後從陸綜《偶像練習生》脫穎而出,成功以「NINE PERCENT」一員出道。8歲便開始習舞的他外型高瘦俊秀,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但近日卻傳出身高183cm的他竟被身邊的一名保鑣粗魯地推撞開,畫面曝光也讓粉絲看了超火大。 

▲▼朱正廷。(圖/翻攝自微博/朱正廷、今天別生氣了)

▲朱正廷近日被保鑣撞飛的畫面在微博傳開,讓粉絲超生氣。(圖/翻攝自微博/朱正廷、今天別生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隸屬於樂華娛樂的朱正廷是「NINE PERCENT」成員,也是男團「樂華七子」的隊長,花美男外貌加上精湛舞技,讓他擄獲許多少女粉絲的心。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私生飯不時騷擾,他出入公開場合身邊也幾乎都會配置保安人員,以確保安全。

但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目擊,朱正廷身邊的一位高壯保鑣在維持秩序時,先對在場粉絲大聲喝斥,緊接著一個拐子撞開了身旁戴著帽子、口罩,身穿條紋襯衫的朱正廷。身型高瘦的他根本來不及反應,硬是被往後撞飛了好一段距離,他當下並未生氣,等站穩了腳步又繼續往前走,看得出略顯無奈。

▲▼朱正廷被身邊的保鑣一把推飛。(圖/翻攝自微博/今天別生氣了)

▲▼朱正廷被身邊的保鑣一把推飛。(圖/翻攝自微博/今天別生氣了)

▲朱正廷被身邊的保鑣一把推飛。(圖/翻攝自微博/今天別生氣了)

本該是保鑣保護的對象,但朱正廷卻莫名遭到粗暴的推撞,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粉絲激憤,紛紛要求公司出面說明。而稍早前樂華娛樂也針對此事發出聲明,表示事發後第一時間已經致電現場工作人員了解情況,「推撞藝人朱正廷的貼保人員為臨時貼保,我司已停止與該名臨時貼保人員的工作合作,今後也將更加嚴格規範工作人員言行,感謝大家的監督與支持!」

▲▼樂華娛樂針對朱正廷被保鑣推撞一事做出說明。(圖/翻攝自微博/樂華娛樂)

▲樂華娛樂針對朱正廷被保鑣推撞一事做出說明。(圖/翻攝自微博/樂華娛樂)

只是,官方聲明並不能平息粉絲的怒氣,不少人直言不該拿「臨時」二字當理由,公司應該要更謹慎保護藝人,「臨時的就可以不專業不負責了」、「這種推撞都不是第一次了」、「你們公司連正式保鑣都請不起嗎?人都撞退好幾步,也沒有上去道歉,能好好對他(朱正廷)嗎」,甚至更酸說「不好的都是臨時工,老闆怎麼不是臨時的」,除了發洩對此事的不滿,也能看出粉絲對偶像的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