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烤肉店「愛因斯坦」爆紅!每天爽賣上千串 網:吃了會變聰明嗎 

▲▼ 新疆烤肉大叔像愛因斯坦。(圖/翻攝自梨視頻)

▲ 新疆烤肉店老闆和愛因斯坦有著類似的鬍子。(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新疆一名烤肉店老闆阿札提˙阿不都賣烤肉近34年,沒想到因為長相酷似「現代物理學之父」愛因斯坦,加上留著同樣式的鬍子和髮型,結果意外在抖音上爆紅,烤肉店更成為許多觀光客必訪的網紅景點。

根據《梨視頻》報導,阿不都表示,大約在3個月前,遇到一名客人正在錄影片,沒想到從那天起,客人瞬間增加近2倍,也開始越來越多人說他像「愛因斯坦」,讓他好奇地在網路上搜尋愛因斯坦的照片,才發現「有一點點像吧,我覺得」。令人驚訝的是,自從意外爆紅後,老闆透露,現在每天都可以賣一千多串烤肉,木籤大概可以裝2桶,客人最長要排到一個半小時才能入座。

許多人看到烤肉店老闆的真面目後,除了覺得「太像了」,更有網友異想天開地表示,「愛因斯坦烤的肉,吃了會變聰明嗎」、「感覺吃了他的烤肉能變聰明,多給孩子買點回去吧」、「原來愛因斯坦還搞副業」、「真的有靠臉吃飯這招」,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想法,認為老闆根本不像愛因斯坦,「我還以為是洪金寶呢」、「等過幾天,附近的烤肉老闆全都留同樣的鬍子跟頭髮」。

只是烤肉店爆紅後,每天都有排隊人潮,讓原本的老客戶感到相當頭痛,一名微博女網友就表示,去年常去樓下烤肉店吃光顧,但自從在抖音上爆紅後,很多美食部落客都推這家店,他們說是『愛因斯坦』爺爺的烤肉店,結果下班原本想去吃烤腸,但人太多都進不去,一方面為老闆感到開心,但更多的是,專屬於自己的好東西被所有人知道的感覺,以前的回憶「全都被打破了」。

▼ 新疆烤肉大叔神情酷似愛因斯坦。

▲▼ 新疆烤肉大叔像愛因斯坦。(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