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全台首次「封路賽道」 給小朋友滑步車快快樂樂比賽

▲▼ 滑步車賽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臺灣新青年公共服務協會2019年與「愛玩PLAY幼兒運動團隊」合作舉辦全台首場「封路賽道」的大型滑步車公路賽。(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臺灣新青年公共服務協會2019年與「愛玩PLAY幼兒運動團隊」合作舉辦全台首場「封路賽道」的大型滑步車公路賽; 開放報名不到3天,就吸引全國各地275個孩子報名,相當踴躍,25日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這次賽事還結合「幼兒體操」「滑步車」體驗、以及6座大型遊戲氣墊、GAME GAME市集,讓沒有參加比賽的親子們,也能到現場體驗親子嘉年華的歡樂氣氛。

臺灣新青年公共服務協會長期關注親子教育與兒童身心發展,與親子共同參與活動賽事。由於縣議員黃明賢長期心親子教育,因此全力協助「2019屏衡盃全國滑步車錦標賽&兒童嘉年華」在屏東籌辦,這是屏東首場更是全台第一次滑步車「封街」大賽,相當值得期待。

25日在屏東市永大公園的「兒童專屬單車跑道」舉辦行前記者會,邀請屏東在地滑步車iOP車隊20多名可愛小騎士與家長們、與縣議員黃明賢、市民代表謝雪鳳、傅建雄、屏東縣平衡車運動協會劉安鈞總幹事等人到場,讓民眾搶先感受體驗兒童滑步車的樂趣與及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