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張若凡都瘋狂!iM短影X冰炫風「#莓果布朗尼冰炫風鼓舞」掀熱潮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為迎接夏日熱浪,麥當勞推出消暑盛品--夏日限定冰品「莓果布朗尼冰炫風」,並與熱門短影音平台「iM短影」合作【#莓果布朗尼冰炫風鼓舞】活動話題,凡於4月17日至5月9日活動期間,使用獨家「莓果布朗尼冰炫風」AR特效道具,結合15秒手勢舞拍攝短影,即有機會能夠獲得500元獎金。

▲▼蔡阿嘎和張若凡拍攝冰炫風iM短影手勢舞。(圖/iM短影提供)

▲蔡阿嘎拍攝冰炫風iM短影手勢舞。(圖/iM短影提供)

有趣話題連「Youtuber祖師爺」蔡阿嘎和「新生代催淚女聲」張若凡也加入秀創意之列,影片甫上線即引起社群廣大討論,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蔡阿嘎跳手勢舞也太萌了吧」、「若凡的笑容比莓果布朗尼冰炫風還甜」、「立刻想衝去買冰炫風」、「好想現在就咬一口莓果布朗尼。」現在就打開手機一起加入最夯的【#莓果布朗尼冰炫風鼓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挑戰拍攝手勢舞的蔡阿嘎分享:「原本想說搭配冰炫風特效應該很Easy,沒想到手勢舞怎麼拍怎麼凸槌,15秒的影片花了近1小時才完成!」平常花許多時間在後製剪輯的他也說:「iM短影內建的道具及特效都很有趣,一支手機就能輕鬆完成剪接,不必花時間剪片,建議短影新手可以從iM短影入門;像這次冰炫風的特效,擺出讚的手勢,莓果布朗尼冰炫風隨即華麗登場,布朗尼一顆顆飛出來,彷彿真的在吃冰炫風一樣,有夠酷的!」

▲▼蔡阿嘎和張若凡拍攝冰炫風iM短影手勢舞。(圖/iM短影提供)

▲張若凡拍攝莓果布朗尼冰炫風鼓舞短影。(圖/iM短影提供)

在iM短影已累積近百支影片的張若凡也興奮表示:「我最愛麥當勞冰炫風!看到這個特效忍不住馬上搶拍,彷彿就像真的在吃莓果布朗尼一樣,我愛死這個特效了。」除了運用冰炫風AR特效,許多人更直接到在麥當勞店面購買實體冰炫風來拍攝,網友創意無上限,【#莓果布朗尼冰炫風鼓舞】在社群上掀起廣大跟拍風潮!你還沒跟上嗎?快拿起手機打開iM短影一同來挑戰!

▲▼蔡阿嘎和張若凡拍攝冰炫風iM短影手勢舞。(圖/iM短影提供)

▲iM短影X冰炫風【#莓果布朗尼冰炫風鼓舞】掀跟拍熱潮。(圖/iM短影提供)

iM 短影簡介
iM 短影是全新的短影音新媒體平台,以錄製短秒數趣味影音的模式,搭配手勢、舞蹈、跑 酷、音樂、表演等創意內容,為用戶創造豐富多樣的玩法。全新推出的「滑手機轉現金」活動,讓更多用戶體驗短影音魅力同時更為荷包爭取小確幸,在這裡擁有高顏值、輕鬆且創作張力十足的短影音,簡單拍、快速傳、分享意想不到的每一刻都在iM短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