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逼人!日本女生瘋傳「模特兒體重表」 160cm居然不能超過45kg

▲▼日本女生瘋傳模特兒體重表。(圖/翻攝自Pinterest)

▲繼先前的美容體重,日本女生現在瘋的是「模特兒體重」。(圖/翻攝自Pinterest)

編輯 / Amber

女生追求美麗無止境,追求體重也是!任何減肥食譜、減重方式,只要有效就會想要嘗試,瘦身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究竟怎樣才是理想體重呢?之前的美容體重就已經很難達標,現在日本更訂出模特兒體重,看完這張對照表,包準你晚餐吃不下。

▲▼日本女生瘋傳模特兒體重表。(圖/翻攝自Pinterest)

▲夏季衣服布料少,讓人重新燃起減重念頭。(圖/翻攝自Pinterest)

夏天即將來臨,又是露出肌膚的季節,大腿、手臂都準備好了嗎?想要成功減重,首先必須先訂下理想目標,再進行減重計畫。擁有理想體態當然完美,但是必須依照身高評估,日本女性雜誌日前公開「女生身高體重對照表」,參考一下再來訂定目標。

▲▼日本女生瘋傳模特兒體重表。(圖/翻攝自日雜S Cawaii)

▲來檢視一下你的標準體重吧。(圖/翻攝S Cawaii雜誌)

如果以160cm來看,標準體重為53kg,美容體重為48.6kg,若要成為穿什麼都美的衣架子,模特兒體重應為44.8kg。這殘酷的對照表其實是以BMI為標準,細分成不同的體重指標。

成人的體重正常範圍在18.5~24之間,對照表中的「標準體重」是指BMI值22、「美容體重」則是指視覺上擁有剛好比例,BMI值為19,而「模特兒」體重則是BMI值17.5,則屬於偏瘦狀態。

▲▼日本女生瘋傳模特兒體重表。(圖/翻攝自Pinterest)

▲可以把理想體重當作目標,但體態勻稱才是最重要的。(圖/翻攝自Pinterest)

提醒大家體重不等於體態,追求數字上的瘦也不等於全部,這個圖表沒有把體脂和肌肉比例計算在內,僅供參考就好。想要健康瘦,得靠三分練、七分吃,別再對著體重機唉聲嘆氣,今天就開始擬定瘦身計畫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體重, 日本女生, 減肥, 減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