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賴清德27日確定同場出席反核大遊行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斌慎、郭世賢攝)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斌慎、郭世賢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廢核大遊行4月27日登場,今年台北、高雄都有遊行路線,主辦單位廣邀政黨與公職人員參加,目前已經獲得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正面回覆。由於蔡、賴兩人都表示都確定會參加,至於當天會不會在現場「面對面」,已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24日上午舉行2019廢核遊行發佈記者會,會中正式宣布今年的廢核遊行在27日舉辦,且今年以雙城同步遊行為號召,台北及高雄都會有遊行路線。

另外,主辦單位指出,活動邀請支持非核家園理念的公職人員政黨人士參加廢核遊行,並已經獲得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回覆支持廢核並將會參加遊行。

對此,賴清德幕僚表示的確會出席台北場;而蔡英文方面的幕僚也回覆「會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