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老公訂閱A片頻道 犀利人妻連轟兩槍把他斃了!

2019年04月24日 15:35

▲帕翠霞(右)因為不滿老公法蘭克(左)訂閱A片頻道,結果開槍把他斃了。(圖/警方檔案照片)

帕翠霞(右)因為不滿老公法蘭克(左)訂閱A片頻道,結果開槍把他斃了。(圖/警方檔案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女子帕翠霞․希爾(Patricia Hill)去年因發現丈夫訂閱有線電視的A片頻道,她替老公取消了訂閱。未料接下來依然寄來帳單,才曉得丈夫仍繼續偷偷訂閱。 她氣憤之下竟然開把老公射殺。

被殺周一(22日)出庭時辯稱自己無罪,她指稱丈夫訂閱A片頻道對她是莫大的侮辱。

69歲的帕翠霞被控去年7月在鄰近小石城(Little Rock)的家中,跟65歲的丈夫法蘭克․希爾(Frank Hill)因訂閱A片頻道之事吵起來。帕翠霞涉嫌在憤怒之下向老公開了兩槍把他斃了。

帕翠霞的辯護律師說,他的當事人認為老公訂閱A片頻道,是侮辱她以及她的宗教。此案目前仍在審理中,醫生將評估被告的精神狀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