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微風南山又停電!業者毫無應變 民眾摸黑吃「微光午餐」 


▲微風南山開幕三個月,二度發生停電問題。(影/民眾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微風南山開幕三個多月,今(4/25)又一次發生停電問題,這是繼開幕首日美食街停電後的第二次,此次是全館發生停電,有在館內用餐的民眾表示現場黑漆漆約40分鐘,更有人說還有冒煙情形。

▲▼ 微風南山開幕。(圖/記者林明瑋攝)

▲微風南山1/10開幕當天,美食街就停電約10分鐘。(圖/資料照/記者林明瑋攝)

民眾周小姐表示,今天公司在館內4樓Dancing Crab蟹舞舉行聚餐,但進行到一半時,約1點10分館內開始停電,20多位同事在現場不斷地等電恢復,眾人摸黑吃飯直到1點50分,要離開時電才恢復正常。

周小姐說雖然事後餐廳表示該餐不算錢,但怨百貨業者沒有廣播,讓用餐的人不明所以,也沒有任何疏散行動,應變能力不佳。

事後微風南山回應,目前狀況已排除,恢復正常供電,本次跳電原因為南山廣場辦公大樓因電壓穩定的因素,進而影響到賣場。

今年1月10日正式開幕的微風南山,營運話題不斷,開幕首日美食街跳電,讓朝聖民眾在一片黑漆漆情況下吃午餐,上周日(4/21)又有民眾反應電梯壞掉,有11個人卡在裡面40分鐘。但電梯卡住事件,微風回應該電梯為「南山人壽物管」所負責維護,當下已有立即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