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6點衝《復仇者4》首刷! 「0偽裝」正面入鏡…網看傻:真的超大咖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24日早上6點起全台上映,不只熱血影迷特地早起朝聖,五月天阿信也悄悄隱身人群中,「第一次早上六點看電影,紀念一下。」

▲▼男神6點衝《復仇者4》首刷!(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阿信早上6點多開心在日新威秀影城打卡。(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神6點衝《復仇者4》首刷!(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阿信24日早上6點多在日新威秀影城打卡,畫面中,可以看到他沒有戴帽子或口罩,可說是幾乎零偽裝,伸手朝鏡頭比6露出淺笑,記錄這難得的一刻,自拍照一上傳,立刻引來一票網友激動直喊:「好想巧遇啊!」

▲▼男神6點衝《復仇者4》首刷!(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阿信發文紀念第一次早上6點看電影。(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此外,阿信不忘提醒粉絲一個月後剛好有五月天的電影,「沒有來看我們就會變成…記仇者聯盟!!!!!」但是網友全歪樓提醒他千萬別爆雷,「不然陳太太會變婦仇者聯盟!」

事實上,美麗華影城24日早上4點45分便開始營業,比表訂公告還早15分鐘,員工向《ETtoday》透露:「早上4點45分就開放進入影城,我們4點30分就來上班了!」

▲▼美麗華影城24日清晨4:45營業。(圖/記者洪文攝)

美麗華影城向《ETtoday》表示,早上4點45分營業是美麗華影城開業以來最早營業的一次,只有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首日提早至6點開始放映,隔天即恢復早上9點放映第一場,完全是為了服務廣大熱愛漫威電影的影迷,「員工都有另外排班,而且支付雙倍工資酬勞。」

阿信臉書全文:

第一次早上六點看電影
紀念一下
2019 / 4 / 24

5 / 24
剛好一個月後
沒有來看五月天電影
我們就會變成⋯
記仇者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