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再傳爆炸聲響! 警澄清:刻意引爆可疑物「確認無炸彈」

2019年04月24日 13:38

▲▼斯里蘭卡警方獲報一家電影院的機車裝有炸彈,不過前往現場確認後發現沒有爆裂物。(圖/翻攝自推特/@zulluthu)

▲ 電影院外傳出爆炸聲響,民眾圍觀。(圖/翻攝自推特/@zulluth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21日爆發連環恐怖攻擊,今早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359人,仍在持續攀升。英國《天空新聞》稍早指出,該國首都可倫坡(Colombo)的薩沃依電影院(Savoy Cinema)外疑似發生爆炸。國防部長隨後出面說明,這起爆炸是特工部隊為撬開一輛機車座椅而刻意引發。

稍早有網友在推特上表示,斯里蘭卡菁英警衛部隊(STF)在薩沃依電影院附近拆除炸彈時發生爆炸,但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爆裂物疑似是在一輛停放過夜的機車座椅內,「看來這次爆炸的影響比可倫坡的其他爆炸小,沒有人受傷,謝天謝地。」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該國國防部長隨後出面澄清,這起爆炸是由特工部隊引發,目的是為撬開該輛機車座位。警方聲明指出,機車內並未發現爆裂物,民眾可以放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