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聚餐打包剩菜被噹「寒酸」...她大翻白眼7字回擊 網大讚:說的好!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外出吃飯若是點太多道菜吃不完,一般人的作法通常都是會將餐點打包帶回家。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PO文分享經驗,某日她跟朋友聚餐,8個人點了10到菜,聚會結束後她見其中一道菜只吃了四分之一,因此決定打包回家當晚餐,但沒想到她的朋友見狀,竟大聲直呼「這樣很寒酸耶」,讓她大翻白眼回嗆「我又沒有要你吃」。

▲一名網友在牛排館用餐,吃不完牛排想要打包回去,卻被店員說不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與朋友聚餐,將吃不完的餐點打包外帶,竟遭酸「寒酸」。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道,「請問一下現在在外面吃飯吃剩會打包回家吃的人是不是真的幾乎都沒有了?今天沒有吃早餐,於是提早跟朋友出去吃飯,因為大部份人都還沒吃早飯都很餓,所以8個人點10道菜」。

然而,當大家吃飽後,其中一道菜卻只吃了不到四分之一,當下原PO覺得倒掉可惜,便對老公說「你可以跟店員要個盒子嗎?這個好好吃,可是我吃不下了,帶回家晚上拌飯吃」,但這時其中一位朋友竟開口「蛤?吃剩的你要包回家嗎?這樣很寒酸耶」,讓她認不住翻了個白眼回嗆「我又沒有要你吃」,而其他朋友見狀立馬出聲打圓場「不浪費食物好啊」。

事後,原PO氣得發文怒罵「你不開口沒人會當你啞巴好嗎?自以為很高級這樣」,而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你說的很好,這叫節儉,那女的是敗家」、「她一定是個必曲」、「哪裡寒酸?在符合衛生條件下或是自己吃不完和喜歡吃的打包很正常啊...」。

【更多新聞】

搭火車驚見恐怖景象...座位濕一片衛生紙丟滿地 網崩潰:尿失禁?

影/喝手搖杯吸到異物!打開杯底「滿滿觸角」...他崩潰:還有2隻完整+2個半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