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空姐「兒床上激戰攝影師」 人夫心碎求償80萬他哭窮:我是甘苦人

2019年04月24日 14:43

▲心碎夫爆料提告,網紅空姐和小王攝影師以通姦罪遭起訴。(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張姓網紅空姐去年遭丈夫在臉書社團爆料偷腥小王,引起社會一片譁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張姓空姐,去年6月爆出與洪姓攝影師在家中偷腥,丈夫憤而向兩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刑事部分,張、洪兩人分別被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張女丈夫對洪姓小王求償80萬元,經桃園地院審理後,判洪男須賠償20萬元。

張女的丈夫去年6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篇文章,控訴張女與洪姓攝影師通姦,除了PO出兩人在line上各種不堪入目的對話,「你在裡面都不怕嗎」、「好想插妳」、「天天想我,天天親我,天天打炮」、「好想舔妳全身」,與律師討論後,更不惜砸下百萬成本,只為取得關鍵證據,最後果真如同張女丈夫所料,其中錄到兩人在兒子床上嘿咻的畫面,實在叫人心碎。

張女之後也發出聲明,除了向家人與粉絲道歉外,也爆出與丈夫間已過了5年無性生活,同時在丈夫酗酒、以及家暴的壓力下,早已身心俱疲,雖然自己做了最錯誤的示範,但丈夫在拿到影片之後,便以影片威脅,除了要求將保單改為丈夫名字,更要求現金數百萬及日後每月贍養費的賠償,各種獅子大開口的要求,實在讓張女不堪負荷,最後協商破局,落得兩人玉石俱焚的下場。

兩人的論戰在網路上喧騰一時,在審理過程中洪姓攝影師坦承與張女有染,刑事部分先前已依妨害家庭判處兩人三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在近期的民事判決中,張女丈夫向洪姓小王求償80萬元,洪男稱自己學歷不高,目前打零工收入不穩,對方求償80萬實在太高,經法院審酌雙方名下財產、職業及收入後,判處洪男應賠償丈夫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