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誓不爆雷直播!復仇者聯盟故事懶人包 看電影前先看這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許多影迷都趕在這一周想快點進戲院朝聖,在此之前要預習21部漫威宇宙電影真的是漫漫長路!看電影之前,就讓「ETtoday看電影」來幫你預習前面的故事吧!今天「ETtoday看電影」邀請網友發誓堅決不爆雷,留給大家一個友善的聊天室,大家一起來回顧復仇者聯盟,看直播還有機會獲得超限量電影周邊商品。有興趣的觀眾4月24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或「星光雲」App。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Entertainment)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Entertainment)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Entertainm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上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後,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終局之戰揭曉。《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漫威有史以來片長最長的電影,內容豐富緊湊又相互連結,幾乎每十分鐘就會有關鍵劇情發生,令影迷非常期待,本周「ETtoday看電影」幫大家總整理觀影前的貼心小提醒,以及幫大家回顧漫威十年來的關鍵劇情發展,直播中發誓不暴雷,歡迎網友一起來聊天,看直播的網友還有機會獲得復仇者聯盟限量周邊商品。

「ETtoday看電影」由影評膝關節與電影線記者林映妤主持,介紹好電影。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