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開車滑手機」關乘客30分鐘 桃客曝真相:回報「嗶」狀況

▲桃園客運司機23日邊開車邊滑手機遭女網友制止並將影片上傳臉書社群網站,桃客24日提出回應。(圖/ETtoday資料照)

▲桃園客運司機23日邊開車邊滑手機遭女網友制止並將影片上傳臉書社群網站,桃客24日提出回應。(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女網友23日搭乘桃園客運,驚見司機邊開車邊滑手機,女網友以手機拍攝司機滑手機影片上傳臉書,引發網友痛批是「危險駕駛」!桃園客運24日指出,經過查證,女網友上車後因無法用機器扣款產生糾紛,司機以手機向公司回報狀況,該路段路幅狹窄,考量若停路邊會影響後方車流與乘客權益才繼續行駛,並等候警方趕抵處理,雙方24日已互相原諒達成和解。

女網友2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桃園135號公車邊開車邊玩賴!」原PO說道,事發當下她趕緊上前制止司機的行為,沒想到對方卻回應「是在跟公司回報消息」,過程中原PO與司機爆發口角,司機竟直接將她關在車上,不讓她下車,時間長達30分鐘,原PO見狀索性報警處理,等到警察抵達現場後才脫困。

另外,原PO也致電到桃園客運反應司機邊開車邊使用手機,結果對方回應,司機要跟公司回報,所以必須使用手機,並堅稱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司機只花2秒使用手機」,讓她相當傻眼,決定將桃園客運司機滑手機的1分多鐘影片公布在網路打臉公司。

針對女網友客訴內容,桃園客運范姓保安股長24日回應,司機回報23日晚間女網友上車刷卡後無法以機器扣款情事,但女網友有疑義,雙方產生糾紛,司機急於回報公司,才以手機回報處置方法,但該路段路幅狹窄,若停靠路邊打電話恐影響全車乘客權益,也會影響後方車流,因此才決定繼續行駛。

范姓股長指出,女網友當時報警處理後,司機同意等候警方趕抵處理,等候警方到達時間大約30 分鐘,事後,桃園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公司事後看過車上監視器畫面,了解事件發生來龍去脈,除給予司機機會教育外,司機以乘客權益為優先作法,公司也給予肯定,但過程仍有不少瑕疵,將依規定處置;另外,24日已聯繫女網友表達公司歉意,雙方已相互原諒達成和解。

【相關新聞】

客運司機「開車滑手機」 她挺身制止...竟遭關車上半小時

【更多新聞】

►廂型車國道變火球 駕駛乘客4人及時逃生

►快訊/桃園11月大女嬰疑翻落床 20歲媽急求救…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多打3cc麻醉劑」手術檯性侵女移工 色醫出庭:給我一條活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