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8天…黃心穎爆離開香港了! 「逃到加拿大」避風頭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黃心穎因介入許志安、鄭秀文婚姻,成了人人唾棄的小三,不但有消息指出她情緒崩潰,更傳她遭到香港演藝圈封殺,她也從事發後神隱至今,如今被爆出她目前已低調離開香港,逃到加拿大避風頭。

▲黃心穎爆逃加拿大避風頭。(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黃心穎IG)

▲許志安、黃心穎偷情,震撼香港娛樂圈。(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黃心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穎17日在IG發聲明道歉後,到現在都沒有現身,不過香港《東周刊》先前拍到她把自己關在家中,在客廳裡來回踱步,整個人蜷縮在餐桌椅子上,看起來像是抱頭大哭,之後又開始低頭寫東西,一會兒又猛看手機,神情頗為憂鬱,傳出情緒幾近崩潰,對此,她所屬公司高層樂易玲19日出席吳業坤的演唱會時坦言,她現在情緒不穩、時常痛哭,姊姊也在香港陪伴她。

許志安偷吃被抓包。(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黃心穎IG)

▲黃心穎爆逃加拿大避風頭。(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黃心穎IG)

事實上,黃心穎出生於中醫世家,爸爸是知名中醫師,從小4姊妹便跟著媽媽移居加拿大溫哥華,爸爸為了賺錢,獨自一人留在香港工作,讓妻女生活不虞匱乏,甚至稱得上是相當優渥,而她的3個姊姊對她更是非常寵愛。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她似乎已經離開香港,悄悄飛到加拿大避風頭,由於和許志安偷吃的醜聞事件,她的演藝事業目前也全面停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