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夫領60K卻計較奶粉錢「1人1半」 妻嘆:他眼中我是失敗的分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日前到大賣場幫小孩買生活用品,而老公說會出小孩的奶粉尿布錢,要她上網幫忙訂便宜的尿布,未料向老公要錢時對方卻回「那今天大賣場買的錢怎麼算?」讓她傻眼,向網友詢問意見該怎麼辦;而網友看了也留言痛批她的丈夫,「老公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 示意圖,吵架,家人,夫妻,孩子,關愛,溝通(圖/123RF)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老公月賺6萬多,她只賺3萬5還因生小孩的關係停職目前沒收入,但老公卻對小孩生活開銷的錢斤斤計較。(示意圖/123RF)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指出老公月賺6萬多,而她只賺3萬5還因生小孩的關係留職停薪,雖然老公需付停車費和下個月的保母費,但她仍主動付1萬元的房租,只讓對方付7千元。女網友接著說,她每個月還須存1萬元買房的錢,因此每月伙食費加各項雜支開銷僅有1萬5,讓她嘆「他還說這種話,跟身上已經沒錢的我斤斤計較」。

女網友難過的表示,「他要的是一個不讓他出的比較多的分母,否則他心裡會怨恨,只是嘴上不說。我該怎麼辦?」並說「水電瓦斯費還沒來,到時候請他付,他一定又是抱怨+酸言酸語」。

老公對金錢斤斤計較讓女網友傷心的說,「這個婚姻沒有愛,他只會嚷嚷自己付出了多少,說我都不能幫他,我問他哪裡不能幫他了,他又不回應。」她還感嘆說道,「真要計較,我懷孕10個月+生產的辛苦,他能跟我分攤一人一半的痛苦嗎?他要的應該是什麼都能跟他一人一半平均分攤的人吧,否則他永遠不會停止心裡的埋怨。他只要比我多花錢用在這個家,即便他還有能力跟多的錢買他想要的電動,即便我自己所有的開支都自己負責,他也是會抱怨為什麼男生就是得付出比較多。」

對此,女網友傷心的向網友尋求意見,「在他眼中,我只是個分母,而且是很失敗的分母。我該怎麼辦?」

而大批網友看了也痛批該男,「小氣的男子很沒用」、「爛人」;有許多網友則提供意見給女網友,「離婚,而且孩子給他,這樣她反而會明白你對他的意義,而你至少有50%的機率,可以找到更好的人生,最差也還有快樂的自己」、「你現在的生活,我以前也是這樣過,而現在的我,離開那個渣男垃圾,跟小孩每天開開心心,生活雖然苦,但是我跟小孩很開心」、「個人覺得離婚,孩子歸他,妳會海闊天空」。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瑞芳釣客失足落海死亡 身體腫脹卡岸邊岩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