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進勇人事案過關遭批「三秒勇」 柯建銘:哪來的三秒?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4日召開聯席會議,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雖遭國民黨立委強力杯葛,仍由召委張宏陸宣布直接表決,以15票同意、5票反對通過送出委員會待院會通過。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痛批李進勇是「三秒勇」,對此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反問「哪來的三秒」?強調所有步驟都是照程序處理完畢,還請記者不要拿國民黨的「鬼扯」來問。

柯建銘會後受訪時表示,很遺憾國民黨對人事同意案,跟上次一樣採取強烈杯葛。他說,早上就跟他們談過,要反對可以上台質詢發言表達,但國民黨卻採取強烈抗爭讓議事沒辦法進行,沒辦法只好照議事規則進行。柯建銘說,每個步驟包括詢答、停止詢答、表決、送出院會,都是照議事程序處理完畢,這案子就直接送到院會。

對於江啟臣痛批此案根本是服貿黑箱翻版,痛批李進勇是「三秒勇」的說法,柯建銘先是反問「哪來的三秒?」接著表示,所有的步驟都是按照程序進行,按照程序走大家都看在眼裡,照程序是要怎麼黑箱?還請記者不要拿國民黨的「鬼扯」來問問題。

▲▼國民黨團訴求退回李進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訴求退回李進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