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國瑜「政治口號郎中」 璩美鳳:讓韓粉過度爽

2019年04月24日 10:41

▲▼ 韓國瑜夜宿聯華氣體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公開5點聲明,他表示「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外界解讀他是希望「被徵召」。對此,前議員璩美鳳24日表示,在去年巿長選舉時就已看清韓國瑜真相,擅長政治口號,說的超級耍帥,讓聽者過度爽,韓國瑜像販賣政治話術的「政治口號郎中」。

韓國瑜昨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表聲明,強調不會參加黨內初選機制,並說「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被解讀有意願想選總統,但必須要黨中央徵召。

針對韓國瑜說「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璩美鳳於LINE群組表示,依此邏輯,台灣好,高雄才會好、台南才會好、桃園才會好、台北才會好....,「每個市長是否都來選總統?」

璩美鳳狠批,韓國瑜餵養選民愛聽的發洩之語,激起民憤之後再輕易操作民粹,讓自己獨秀、使眾生低頭,把過度嗨的粉絲當成機關槍,掃射非我族類的人頭,對伸頭者進行集體霸凌,認為韓國瑜說一套作一套,口惠而實不至,這種說話沒有信用感的方式,感覺真的很像販賣政治話術的「政治口號郎中」。

但璩美鳳認為,韓國瑜應不是壞人,也可能不是故意騙選民,只是話匣子一打開,空頭支票就直亂開,從剛開始無奈的謙卑,現已成為顯形的傲慢,並呼籲「韓流快成為韓溜!溜溜球把球丟出去,國民黨對韓有恩,但換來密室的指控,吳對韓有提拔之義,卻得韓的權貴之譏,高雄人值得被尊重與善待,政治動物不可再用話術來搪塞!」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