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手淪偷車賊 被逮嗆「單手騎警方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曾在飆車界風光過的破百公斤賴姓男子,遭警方鎖定他涉嫌偷竊機車,日前跟蹤到他住家前當場壓制逮捕,賴男雖坦承犯行,但吹噓稱要不是他返家停車,真的跑起來用單手騎,連「警察都看不到車尾燈」。此說法令警方搖頭,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在偷車賊到住家前停車時上前壓制逮捕。(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偷車賊到住家前停車時上前壓制逮捕。(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六警分局永福派出所警員周文彬與實習生陳晉銘在轄區內發現一輛贓車,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該贓車出沒在外埔區。員警前往查訪發現,綽號「山豬」,體重重達上百公斤的賴姓男子涉有重嫌。4月6日當天,員警在查訪時發現賴男騎車呼嘯而過,立刻尾隨到他住家前,趁他停車時上前壓制逮捕,並帶回派出所。

▲▼警方在偷車賊到住家前停車時上前壓制逮捕。(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賴嫌雖坦認車是日前在大甲發現有重型機車沒拔鑰匙,就直接騎走代步。他也向警方吹噓,雖然很胖,他在年輕時常飆車,練就一身騎機車好技術,只是某一次出車禍讓他失去右腿,只好退出車界。

他還說,要不是他當時是騎車回家停車,不然的話即使他放單手騎車,警方連他的車尾燈都看不到,更別說抓到他。

此話一出立刻遭員警斥責稱,被逮捕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賴嫌除了面臨牢獄之災外,再多的懊悔也來不及,警詢後也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送辦。

【更多新聞】

從小懷抱記者夢 一餐宵夜奪命!碩士生父痛哭:想跟著去死

右手斷臂掉路上!獨子失控自撞護欄濺血慘死 母崩潰哭斷腸

獨/幫勞工發聲卻遭降調銷售員 「服務達人」爭48萬資遣費勝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