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弟「自己包尿布」超猛!媽咪睡醒一看...神展開秒暈 網笑讚:超強防漏

▲1歲弟「自己包尿布」超猛!媽咪睡醒一看...神展開秒暈 網笑讚:超強防漏。(圖/梁瞇授權引用)

▲弟弟自己包尿布。(圖/梁瞇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該說你是天才嗎?」一名母親今早起床時,赫然發現1歲8個月大兒屁屁上的尿布,竟然是全新、剛換過的;更厲害的是,換的人正是弟弟自己,原本她還想說生了一個天才兒子,結果翻開一看瞬間哭笑不得。

梁瞇在「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寶貝兒「蛋蛋」的奇葩事蹟,她笑說「我應該要說你很聰明,知道自己穿,還是說你很天才。幫你換尿布時,咦...為什麼這麼大包,尿液顯示線也沒有變色,林勞...裡面還有一件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弟弟之前就自己穿過尿布,梁瞇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那時她剛幫蛋蛋洗好澡,結果還來不及穿上褲子,小鬼頭就狂跑給她追;神奇的是,假裝不理他後,竟然自己跑去拿尿布穿。

▲1歲弟「自己包尿布」超猛!媽咪睡醒一看...神展開秒暈 網笑讚:超強防漏。(圖/梁瞇授權引用)

▲結果...原本的沒換下。(圖/梁瞇授權引用)

網友們看完忍不住笑讚,「雙層保護漏尿」、「很厲害耶!可以訓練自己穿衣服了」、「天才,包兩層,可以包整天了」、「好可愛,覺得聰明」、「上次我女兒是內褲穿裡面,尿布穿外面」。另外,也有些家長怕孩子悶壞,對此梁瞇表示,捕捉畫面完就幫兒子換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聰明的蛋蛋非常會看人眼色,也會說好幾個詞了,像是爸爸、媽媽、哥哥、狗狗、放屁、大便、再見等,梁瞇笑說「放屁這個是某天他睡醒,要幫他換尿布,他噗一聲...我就說齁你放屁,他就跟著說放屁,之後就學會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