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 MSI賽程出爐 B組晉級將對上閃電狼

▲《英雄聯盟》A、B 分組抽籤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LoL Esports)

▲《英雄聯盟》A、B 分組抽籤結果。(圖/翻攝自微博/lolesports)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Roit Games 昨(23)日舉行《英雄聯盟》 2019 MSI 季中邀請賽(2019 Mid-Season Invitational)第一階段入圍賽抽籤,現場邀請台灣選手 Sword ArtT 與越南選手 SOFM 進行抽籤分組,本次抽籤一共擁有八支外卡賽區戰隊將分為 A、B 組進行每天六場賽事。在第二階段小組賽 Bo5 賽制中, 入圍賽 A 組晉級隊伍將和 LCS 賽區春季冠軍 Team Liquid(簡稱:TL) 交手,至於 B 組晉級隊伍則是對上 LMS 賽區春季冠軍 FW(閃電狼),預計最終將會有一支隊伍遭到淘汰的命運。

▲台灣選手 Sword ArtT 與越南選手 SOFM (圖/翻攝自YouTube/LoL Esports)

▲(右)台灣選手 Sword ArtT 和(左)越南選手 SOFM (圖/翻攝自YouTube/LoL Esports)

目前抽籤結果如下:

A组:FB、PVB、ISG、BMR

B组:MEGA、IEG、INTZ、DFM

至於淘汰賽方面,小組賽戰績前三名的隊伍將會與 Invictus Gaming、G2 Esports 以及 SK Telecom T1 ,一同在台北和平體育館爭奪 2019 MSI 冠軍寶座。

目前《英雄聯盟》 2019 MSI 季中邀請賽入圍賽,即將在 5 月 1 日至 5 月 7 日在位於越南胡志明市展開,接著小組賽從 5 月 10 日至 14 日在河內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最後淘汰賽階段將於 5 月 17 日至 5 月 19 日位於台北和平體育館登場。

關鍵字:電競英雄聯盟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