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驚見恐怖景象...座位濕一片衛生紙丟滿地 網崩潰:尿失禁?

▲搭火車買坐票驚見座位恐怖景象。(圖/翻攝爆料公社)

▲搭火車買坐票驚見座位恐怖景象。(圖/翻攝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最怕就是遇到沒有公德心的乘客,把座位用的相當髒亂,讓下一個使用者不敢使用。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文分享自身經驗,他買了坐票欲搭乘火車,但沒想到一到位置,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頻頻作嘔,不僅座椅的坐墊濕了一大片,周圍的地板同樣也是佈滿不明液體,甚至還有一坨坨的衛生紙,他見狀崩潰直喊「有點公德心好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照片寫道「天哪~~才剛上車我的座位...拜託...火車座位是共用的,既然弄髒了沒辦法清理,也要告知服務人員一下吧」。

透過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的座位上椅墊濕了一大片,而地板也是一大灘不明液體,還有一坨坨濕到軟爛衛生紙被丟在地板,讓原PO見狀崩潰直喊「丟個幾張衛生紙就好了嗎?請問下一位要搭乘的怎麼坐?請有點公德心好嗎?」

許多網友見狀,也頻頻表示噁心,「還真的有點過份,良心何在?」、「太沒公德心了」,「是忘記包尿布嗎?這整張椅子都報廢了吧」、「這感覺是尿尿耶.......」。

【更多新聞】

老公貼心幫剝蝦!公主病友人遞碗撒嬌「我也要」 她氣炸:我該怎麼做?

影/喝手搖杯吸到異物!打開杯底「滿滿觸角」...他崩潰:還有2隻完整+2個半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