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癱倒木頭眼神死!「厭世麻雀」吸破萬讚 網哭:我的人生寫照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推特近日一張照片突然爆紅,雖然主角只是一隻隨處可見的小麻雀,不過麻雀超級「厭世」的舉止表情讓太多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轉發,相當有趣。

日本網友中野さとる平日就愛拍攝麻雀,19日在推特「@aerial2009」PO出一張超級厭世的麻雀照,只見這隻麻雀全身癱倒在木頭上,側歪著頭,眼睛半瞇還張開小嘴,看起來像是累壞的上班族,或是喊著「不想上班」的OL。

中野さとる在推特自介中寫道,自己的心一直都是麻雀視角,希望能夠拍出「彷彿能聽到麻雀說話」的照片,因此他也為這隻眼神死又超厭世的麻雀補上OS,「也是有不管對什麼事物都很厭煩的時候呢!」(何もかも嫌になっちゃうときもあるだろ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這隻「厭世麻雀」也非常有共鳴,紛紛留言「我只看到一個在郊區酒吧喝到ㄎㄧㄤ的上班族」、「雖然應該是臉很癢在磨蹭,但的確看起來很厭世」、「默默的嘴角就上揚了」、「有時候(X)無論何時(O)」、「麻雀先生你還好嗎」、「啊啊啊啊太可愛了」、「這拍得太寫實了!根本就是我的人生寫照」。該張照片也吸引11600多個讚、3900多個轉發。

關鍵字: 日本麻雀照片厭世推特中野さとる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