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紅腫,你真厲害」妹子深夜一傳...倒楣男「受到整晚制裁」想哭了

▲上班族,工作,睡眠,失眠,睡眠障礙。(圖/視覺中國)

▲最後女友睡房間,他則被趕到客廳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晚突然收到私訊,是個陌生帳號傳的,重點是內容曖昧煽情,讓人一看很難不想歪,雖然對方後來主動解釋傳錯人,但無辜的他早已接受整晚處罰,不禁淚嘆「我的腳也紅腫了!」

男網友深夜收到一則訊息,上面寫說「今天謝謝你,只是我1年多沒有了,現在有點紅腫,但是你真的很厲害耶」,最後還附上眼冒愛心的貼圖。正當他滿頭問號時,這段曖昧語句也被女友看到,立刻把他趕到客廳,而無辜躺槍的他,只好認命地在房外睡一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點紅腫,你真厲害」妹子深夜一傳...倒楣男「受到整晚制裁」想哭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最後對方主動澄清,但為時已晚,他還是餵了整晚的蚊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睡得腰痠背痛、腳又被蚊子叮到紅腫的他,忍不住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X!真的有夠X巴衰小,我真的不認識她(他)啦!拜託妳開門...我好想進房間吹冷氣睡覺。」

儘管網友們十分同情他的遭遇,但也忍不住笑回,「刮痧刮痧」、「如果哪天春夢要小心,不一定是夢」、「套路...被盯上」、「這對話很十八禁欸」、「翻開覆蓋的魔法陷阱卡」、「快約見面」、「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好笑的是,最後對方驚覺是自己手滑,趕緊又傳了「對不起傳錯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