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加辣結果超母湯!一整隻「強強」泡在裡面 網歪樓:溺死還辣死?

▲▼     整隻蟑螂泡在辣油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整隻蟑螂泡在辣油裡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加辣加到這東西未免也太可怕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相片,只見桌上擺了一碗普通的麵,但旁邊裝了辣油的罐子,卻怎麼看都讓人覺得怪怪的,仔細一看裡面竟然有一整隻的蟑螂,讓原PO看了頓時胃口全失並感嘆:「我加辣,但不至於這麼重口味...」。

原PO表示,當時他在麵攤吃麵,本來正準備要加辣,結果看到辣油罐裡的東西後,瞬間整個沒胃口,趕快付錢閃人。從圖片來看,桌上擺了一碗普通的湯麵,而一旁的辣油罐看起來卻好像怪怪的,拿進一看就發現,裡面竟然泡了一整隻的蟑螂,完整的身軀讓原PO大嘆:「沒這麼重口味」。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好險施主眼力好」、「秘方被發現了」、「究竟是辣死還是溺死呢」、「其實牠只是路過罐口,就被辣暈在裡面了」、「真的好噁心」。

【更多新聞】

快訊/碰撞混凝土車! 蘆洲騎士「臟器外露」卡車底喪命

影/最後身影曝光!18歲重機騎士「上國道」慘死 網友:他一早跑給警察追

影/「警界劉德華」穿新戰袍!站C位大秀迷人電眼 高顏值電暈網友:想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