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小到大捕手零經驗 林子偉被紅襪教頭點名替補捕手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紅襪與老虎24日(台灣時間)雙重賽午場賽事啟用兩捕手排在先發打線,林子偉被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點名可以勝任「第3號捕手」。

紅襪上周才剛送出3號捕手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這場比賽將當家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排上指定打擊,另一位捕手里昂(Sandy Leon)先發蹲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記者好奇詢問,若兩人之中受傷該如何調度?柯拉回應,「這是我們需要習慣的,我們現在有林子偉,他可以成為我們第3個捕手,今年一開始幾場比賽,應該是在奧克蘭的時候,我有思考過誰能當捕手,沒甚麼人選自願蹲捕,所以林子偉有機會成為第3號捕手。」

林子偉在小聯盟時期從未擔任過捕手工作,而且旅美前雖然是工具人,內外野兼修,甚至擔任過投手成為二刀流,但從高雄市忠孝國小、忠孝國中,甚至高苑工商都與現效力桃猿的捕手張閔勛相伴,主力捕手是一直都是張閔勛不是林子偉,張閔勛也透露,「子偉國小、國中、高中都沒有擔任過捕手。」

即便捕手「零經驗」,柯拉也認為沒問題,「林子偉能做到的,他之前和退役鐵捕瓦利泰克(Jason Varitek)一起練過球,OK的。」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開季跌跌撞撞,連調度都被熱議,柯拉認為,「我們當然有些隱憂,但這是要去習慣的,今年陣容與去年不同,去年較能安排與調度球員。」

關鍵字: 紅襪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