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穿越馬路「進退3秒」互拉卡中間 父子噴飛遭汽車撞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各19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當時一對父子牽著手想穿越馬路,不過兩人卻做出不同反應,想趕快衝到對面的父親被兒子拉住,兩人接著被一輛駛來的轎車撞飛,父子倆皆身亡。

影片中可見,56歲父親馬克西莫(Maximo Rosa)當時要與27歲的兒子馬克斯(Max Hamlet Rosa)穿越馬路,兩人先站在路中間觀察車流,爸爸想要快速往前衝,然而兒子卻認為有車要撞過來便拉住對方,兩人就卡在路中間大約3秒,緊接著他們馬上被一輛汽車撞飛。

▲▼父子牽手想穿越馬路,接著被撞死。(圖/翻攝自YouTube)

▲父子被撞死。(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兒子當場死亡,父親送醫後則宣告不治。駕駛撞到人後一度逃逸,後來則主動到場陳述自己所為。而當地警方22日表示將會繼續調查,釐清駕駛事發當時是否有超速或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