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台灣第15人 遊騎兵投手黃暐傑升大聯盟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遊騎兵24日(台灣時間)投手Drew Smyly放進傷兵名單,將2A的台灣投手黃暐傑拉上大聯盟,成為旅美球員升上大聯盟的第15人,遊騎兵正在客場與運動家隊交手系列賽,黃暐傑在牛棚待命。

▲德州遊騎兵隊投手黃暐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遊騎兵隊投手黃暐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傑20歲加盟響尾蛇,旅美首年表現出色,就獲選未來之星明星賽,去年7月底交易至遊騎兵,在遊騎兵2A出賽9戰,防禦率6.3,球季結束後被送進40人名單。

為準備大聯盟春訓,黃暐傑1月中就提前赴美,他在熱身賽處女秀也繳出中繼1局無失分,春訓期間共出賽3場,投3.2局挨1轟,失6分。

雖然帳面上成績失分多,但黃暐傑善用高三振率的優勢,開季從2A出發,中繼、後援出賽共6場,投9.2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2轟,有14K,2保送,防禦率1.86,潛力受青睞,獲得從2A直升大聯盟的機會。

黃暐傑2015年從新人聯盟,熬了4年終於圓夢升上大聯盟,繼胡智為、林子偉及曾仁和在2017年上大聯盟後,相隔一年再有台灣球員圓夢,是台灣第15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