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婚女遭砍死肢解「白衣染成血紅」 未婚夫:退禮金也要把她殺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江西鷹潭24歲女子葉葉(化名,以下人名皆同)今年1月參加相親活動,與25歲的男子許俊交往22天就決定結婚,後來她發現未婚夫和媒人串通偽造家世背景,對方也只冷回一句「不騙,怎麼能娶到妳」,氣得提出退婚,沒想到竟然遭亂刀砍死,身上穿的白色上衣和牛仔褲都被鮮血染紅,死狀相當可怕。

準新娘想退婚,遭未婚夫砍死肢解。(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葉葉遭未婚夫亂刀砍死。(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下同)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葉葉與許俊認識一週就決定交往,並在今年2月16日展開第一次約會,男方聲稱自己是獨生子,家中有許多房產,她信以為真,還在媒婆的安排下訂婚,並遵照習俗於訂婚後開始住進未婚夫家中,但兩人同居十多天雖然都睡在同一張床上,卻沒有發生任何進一步的關係。

後來葉葉逐漸發現許俊在說謊,對方不僅不是獨生子,家中唯一的房子已經買了20多年,而且至今都沒有錢翻修,連買電腦的錢也是向別人借的,先前的美好家世背景都是跟媒婆一起編出來的謊話,她提出質問卻得到一句「不騙,怎麼能娶到妳」,一氣之下乾脆搬回娘家,媒婆上門相勸,也只回答「我們合不來,那個男生會打我」。

準新娘想退婚,遭未婚夫砍死肢解。(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葉葉曾經覺得和許俊訂婚過程太倉促。

葉葉離開的同時也不忘提出退婚的要求,許俊氣不過,本月12日下午3時許趁著女方家中無人,持刀將人殺害並肢解,接著打電話給母親說「我把葉葉給殺了」,再自行報警自首,開車返家時妹妹還看到他眼裡有淚。當地的村民委員會主任聽聞許俊自首,急忙趕到葉葉家察看,當時葉母正在樓下掃地,一聽出事了,馬上衝到樓上房間,掀開被子就看到女兒死在床上,白色上衣和牛仔褲都被鮮血染紅。

警方調查,許俊被退婚後曾向友人表示,「就是還了禮金,我也要把她殺掉」,目前已經將他刑事拘留。而許父得知兒子殺人,無奈地說,為了這場婚事前後一共花費40多萬人民幣(約183萬元新台幣),兒子多次到葉葉家商量,直到出事前大家都還以為有希望,兩家人都在試圖讓兩人復合,沒想到如今不僅準媳婦沒了,就連兒子都揹上一輩子不可能抹滅的汙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